诗词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春逝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重山》 [步烟霞韵]

  [复制链接]

627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GNIHTAEESTONNACIDRIB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269
31#
 楼主| 发表于 2008-9-19 21:29:19 | 只看该作者
::: 在 wuqieryu 的贴子提到 :::
严重同意!!
谢无期。。我是白天正常,晚上不正常,不正常的时候就要开始胡说了。哈哈。
DNIMRUOYNILLAST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7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GNIHTAEESTONNACIDRIB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269
32#
 楼主| 发表于 2008-9-19 21:30:43 | 只看该作者
::: 在 鲁民 的贴子提到 :::
<读春兄小重山撷玉>离恨满空楼,梧桐风雨秋.别来终日醉,情愿月中囚.
谢鲁兄,如此比我那个精练多了。。哈。
DNIMRUOYNILLAST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7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GNIHTAEESTONNACIDRIB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269
33#
 楼主| 发表于 2008-9-19 21:33:34 | 只看该作者
::: 在 落落小米 的贴子提到 :::
还没到夜半呢,就开始了....

空空失眠写好东西,小米失眠就知道眨眼睛,做人滴差距咋这么大呢 :8)
哈哈。小米谦虚。谢谢。
DNIMRUOYNILLAST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8

主题

1433

帖子

143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33
34#
发表于 2008-9-19 21:44:43 | 只看该作者
离恨满空楼
几经秋
情在月中囚

好句,伤情……拜读!
但愿是为添新词强说愁,不然可就多情自古伤离恨哦,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9

主题

7248

帖子

724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248
35#
发表于 2008-9-19 21:50:34 | 只看该作者
春君的悲情诗词很有特点。问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7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GNIHTAEESTONNACIDRIB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269
36#
 楼主| 发表于 2008-9-20 14:40:45 | 只看该作者
谢雨天,如烟雅赏。。。还望多指教。
DNIMRUOYNILLAST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0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193
37#
发表于 2008-9-20 15:00:12 | 只看该作者
春逝、秋近、愁浓,问候老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鲁ICP备2021043377号

GMT+8, 2026-6-26 12:18 , Processed in 0.06506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