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词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146810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寒蛩扰梦

  [复制链接]

83

主题

2958

帖子

321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17
31#
 楼主| 发表于 2007-8-8 03:12:17 | 只看该作者
::: 在 晓风携夜露 的贴子提到 :::
寒蛩扰梦知秋冷
故国神游望水愁
可能是为没船发愁,呵呵,谢晓风兄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主题

2958

帖子

321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17
32#
 楼主| 发表于 2007-8-8 03:17:42 | 只看该作者
::: 在 盛唐梦 的贴子提到 :::
寒蛩扰梦知秋冷
野叟惊魂怕梅残
好有情趣的野叟,不知会不会对着梅吟“侬今葬花人笑痴,他年葬侬知是谁”,
呵呵,我打胡乱说的,谢盛唐兄对!~~~

寒蛩扰梦知秋冷
霜月临窗待春归
呵呵,谢盛唐兄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9

主题

1719

帖子

171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19
33#
发表于 2007-8-12 19:38:47 | 只看该作者
[e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2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4777
QQ
34#
发表于 2007-8-13 10:22:32 | 只看该作者
寒蛩扰梦知秋冷
夏至临风望月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主题

2958

帖子

321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17
35#
 楼主| 发表于 2007-8-13 14:15:13 | 只看该作者
::: 在 不吃鸡蛋 的贴子提到 :::
[em:14]
http://www.shici.org/oubb/280/461417.html

鸡蛋兄可以先看看这个帖,我也得再看看,还都从来没细看过,共同进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主题

2958

帖子

321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17
36#
 楼主| 发表于 2007-8-13 14:19:01 | 只看该作者
::: 在 梅岭山客 的贴子提到 :::
寒蛩扰梦知秋冷
夏至临风望月伤
谢梅岭兄联句,“夏至”觉得不是很好,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鲁ICP备2021043377号

GMT+8, 2026-6-25 19:30 , Processed in 0.06864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