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词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杏花春雨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题画诗《写梅》其三

  [复制链接]

11

主题

728

帖子

72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28
2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15:02:39 | 只看该作者
::: 在 杠上开梅花 的贴子提到 :::
好,还有么
有的,谢谢!!问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4

主题

6988

帖子

707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079
22#
发表于 2008-9-22 15:07:27 | 只看该作者
蜜蜂真人终露相了 呵呵 好诗喜欢 尤喜这首!!! 欣赏蜜蜂的梅花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728

帖子

72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28
23#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15:22:56 | 只看该作者
::: 在 zuile 的贴子提到 :::
蜜蜂真人终露相了 呵呵 好诗喜欢 尤喜这首!!! 欣赏蜜蜂的梅花图~~~~~~~
露相?我本来就是这个样子啊,不喜欢变来变去,那多麻烦.....谢谢姐姐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42

主题

3万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7015
24#
发表于 2008-9-22 16:23:52 | 只看该作者
好诗好画!惜书法字小,不能饱眼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728

帖子

72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28
25#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17:13:58 | 只看该作者
::: 在 雨疏风骤 的贴子提到 :::
好诗好画!惜书法字小,不能饱眼福啊。
商场的放大镜卖不出去啦....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0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193
26#
发表于 2008-9-22 18:11:35 | 只看该作者
好诗好画,佩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728

帖子

72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28
27#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18:42:23 | 只看该作者
::: 在 逦清定律 的贴子提到 :::
好诗好画,佩服啊
谢谢欣赏!问好定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2476

帖子

247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76
28#
发表于 2008-9-22 19:35:31 | 只看该作者
       漂亮,欣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728

帖子

72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28
29#
 楼主| 发表于 2008-9-23 01:41:03 | 只看该作者
::: 在 楚江秋 的贴子提到 :::
       漂亮,欣赏。
谢谢欣赏!问好楚江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鲁ICP备2021043377号

GMT+8, 2026-6-28 14:54 , Processed in 0.0653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