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词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五更寒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复制链接]

479

主题

6792

帖子

683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838
21#
发表于 2008-9-21 12:30:22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五先生好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9

主题

6792

帖子

683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838
22#
发表于 2008-9-21 12:38:26 | 只看该作者
PS:一篇文章,好与不好,有时与读者品味的好与不好有一定的线性关系。龌龊者读来自龌龊。。。。。言论自由,胡言乱语。嘿嘿,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4

主题

3972

帖子

588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84
23#
 楼主| 发表于 2008-9-21 16:08:11 | 只看该作者
我已看到。川泽纳污,一笑置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263

帖子

27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4
24#
发表于 2008-9-21 16:29:28 | 只看该作者
::: 在 晓江残月 的贴子提到 :::
好贱!好贱
将军是不用这种徒有虚表的武器的,那是伪君子的追爱,比如岳不群
我读 此作,第一联想到的是大门不出三步的大家闺秀,怀春了,想找郎君。
言论自由,非人身攻击
诗向会人吟!

不懂得欣赏也就罢了。这样大放厥词,岂不是有辱斯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1946

帖子

195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55
25#
发表于 2008-9-22 13:18:59 | 只看该作者
楼上说得好!
剑可是有灵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5

帖子

2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5
26#
发表于 2008-9-23 04:20:46 | 只看该作者
写的好就是好,写的不好就是不好,写的好的地方大家指出来一起欣赏。写的不好的地方大家更要指出来,有便于作者更改和请教。
这里本来就是给的大家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何必阿谀奉承,旁讥侧讽?
以上全是我个人的观点。如有得罪各位请批评指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鲁ICP备2021043377号

GMT+8, 2026-6-28 16:59 , Processed in 0.06464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