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
1万
论坛元老
使用道具 举报
98
1433
金牌会员
82
7776
7888
708
7132
9266
::: 在 释云海 的贴子提到 ::: 和梦做春囚! 原来做囚奴也有这般情调。。。。。。真好诗,学习了。
::: 在 春逝空 的贴子提到 ::: 欣赏! “孤灯灭,和梦做春囚”。。。牛!
::: 在 春逝空 的贴子提到 ::: 你再弹,我再编,编不好瞎编。。。这回步兄韵了。 《小重山》再编[步烟霞韵] 半树霜花万点愁。 梧桐风又老, 触哀眸。 陇头去雁荡云舟。 残霞尽, 离恨满空楼。 逝水自东流。 别来终日醉, 几经秋? 寒窗移枕梦还休。 谁知我, 情在月中囚!
::: 在 幽幽灵枫儿 的贴子提到 ::: 欣赏并学习中!
::: 在 雨天Raining 的贴子提到 ::: 闲窗夜永此生休。 孤灯灭, 和梦做春囚! 真好词,欣赏学习了!
::: 在 神送的死命 的贴子提到 ::: 欣赏了,学习中。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鲁ICP备2021043377号
GMT+8, 2026-6-23 13:56 , Processed in 0.13949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