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词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最在烟雨愁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图一笑

[复制链接]

129

主题

1577

帖子

157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77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8-24 04:57:29 | 只看该作者
::: 在 吃猪的狼 的贴子提到 :::
出巡风云,   察尔该挨雷电?
坐看南北,问君可是东西?
这个好~!呵呵
都骂上了~不是说人哦
一个该挨雷劈
一个不知是不是东西~(是东西?还是不是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39

帖子

23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9
12#
发表于 2007-9-11 06:21:46 | 只看该作者
找乐?才是晚辈到此的目的.好句!
坐看南北,问君可是东西?
笑书图文,  回你知否真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鲁ICP备2021043377号

GMT+8, 2026-6-26 20:44 , Processed in 0.06173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