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词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七绝. 动物园有感(三) 说狮

[复制链接]

31

主题

207

帖子

20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9-18 15:46: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七绝.....动物园有感(三)
        说狮

雄狮本是兽中王,
越岭翻山威武扬.
只恨囚为笼里物,
任由儿小戏于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4

主题

3972

帖子

588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84
沙发
发表于 2008-9-18 16:11:49 | 只看该作者
想起了萨达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50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5553
板凳
发表于 2008-9-19 10:31:45 | 只看该作者
意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1

主题

4720

帖子

563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633
地板
发表于 2008-9-19 11:08:20 | 只看该作者
::: 在 五更寒 的贴子提到 :::
想起了萨达姆……
好,形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鲁ICP备2021043377号

GMT+8, 2026-6-25 05:57 , Processed in 0.06771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