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词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1|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重山》 [步烟霞韵]

  [复制链接]

627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GNIHTAEESTONNACIDRIB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2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9-18 19:40: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小重山》   [步烟霞韵]

半树霜花万点愁。
梧桐风又老,
触哀眸。
陇头去雁荡云舟。
残霞尽,
离恨满空楼。

逝水自东流。
别来终日醉,
几经秋?
寒窗移枕梦还休。
谁知我,
情在月中囚!
  


08.09.18.
DNIMRUOYNILLAST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7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GNIHTAEESTONNACIDRIB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269
36#
 楼主| 发表于 2008-9-20 14:40:45 | 只看该作者
谢雨天,如烟雅赏。。。还望多指教。
DNIMRUOYNILLAST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9

主题

7248

帖子

724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248
35#
发表于 2008-9-19 21:50:34 | 只看该作者
春君的悲情诗词很有特点。问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8

主题

1433

帖子

143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33
34#
发表于 2008-9-19 21:44:43 | 只看该作者
离恨满空楼
几经秋
情在月中囚

好句,伤情……拜读!
但愿是为添新词强说愁,不然可就多情自古伤离恨哦,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7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GNIHTAEESTONNACIDRIB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269
33#
 楼主| 发表于 2008-9-19 21:33:34 | 只看该作者
::: 在 落落小米 的贴子提到 :::
还没到夜半呢,就开始了....

空空失眠写好东西,小米失眠就知道眨眼睛,做人滴差距咋这么大呢 :8)
哈哈。小米谦虚。谢谢。
DNIMRUOYNILLAST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7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GNIHTAEESTONNACIDRIB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269
32#
 楼主| 发表于 2008-9-19 21:30:43 | 只看该作者
::: 在 鲁民 的贴子提到 :::
<读春兄小重山撷玉>离恨满空楼,梧桐风雨秋.别来终日醉,情愿月中囚.
谢鲁兄,如此比我那个精练多了。。哈。
DNIMRUOYNILLAST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7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GNIHTAEESTONNACIDRIB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269
31#
 楼主| 发表于 2008-9-19 21:29:19 | 只看该作者
::: 在 wuqieryu 的贴子提到 :::
严重同意!!
谢无期。。我是白天正常,晚上不正常,不正常的时候就要开始胡说了。哈哈。
DNIMRUOYNILLAST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7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GNIHTAEESTONNACIDRIB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269
30#
 楼主| 发表于 2008-9-19 21:27:47 | 只看该作者
::: 在 才尽更断笔 的贴子提到 :::
确好词!
不过,老春该换换心情了~~~~~~~~~
谢笔兄。心情难换,但生活照常。。。
DNIMRUOYNILLAST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7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GNIHTAEESTONNACIDRIB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269
29#
 楼主| 发表于 2008-9-19 21:26:08 | 只看该作者
::: 在 东方黎玫 的贴子提到 :::
谁知我,
情在月中囚!

月亮知道
谢东方。。问好。
DNIMRUOYNILLAST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7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GNIHTAEESTONNACIDRIB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269
28#
 楼主| 发表于 2008-9-19 21:25:44 | 只看该作者
::: 在 万古刀 的贴子提到 :::
又是位多情才子
多情也许,才子不是。。哈。。谢刀兄。
DNIMRUOYNILLAST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鲁ICP备2021043377号

GMT+8, 2026-6-26 13:17 , Processed in 0.06825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