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词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5|回复: 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怜秋

  [复制链接]

479

主题

6792

帖子

683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8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9-17 21:11: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霜枫几度任飘零

暮霭江舟笛韵伶

欲问西风何所忍

犹兼冷雨打浮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0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193
34#
发表于 2008-9-20 14:52:56 | 只看该作者
豚哥们“怜”的好,鲁兄和的妙,欣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9

主题

6792

帖子

683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838
33#
 楼主| 发表于 2008-9-19 16:03:41 | 只看该作者
::: 在 鲁民 的贴子提到 :::

<和海豚怜秋>枫叶几经霜染红,飘零何许恁匆匆.秋风扫地留遗憾,往日落痕踪迹空.
和诗更漂亮。谢谢鲁兄雅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9

主题

6792

帖子

683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838
32#
 楼主| 发表于 2008-9-19 16:01:31 | 只看该作者
::: 在 wuqieryu 的贴子提到 :::
好诗。问好豚~~
谢谢无期。祝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13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142
31#
发表于 2008-9-19 13:47:24 | 只看该作者
::: 在 海豚可爱 的贴子提到 :::
霜枫几度任飘零

暮霭江舟笛韵伶
欲问西风何所忍

犹兼冷雨打浮萍
<和海豚怜秋>枫叶几经霜染红,飘零何许恁匆匆.秋风扫地留遗憾,往日落痕踪迹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2229

帖子

222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29
30#
发表于 2008-9-19 13:18:56 | 只看该作者
好诗。问好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9

主题

6792

帖子

683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838
29#
 楼主| 发表于 2008-9-19 09:11:28 | 只看该作者
::: 在 萱苏殇 的贴子提到 :::
真好诗!
谢小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9

主题

6792

帖子

683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838
28#
 楼主| 发表于 2008-9-19 09:09:32 | 只看该作者
::: 在 意若尘 的贴子提到 :::
豚不相思,倒怜起秋了~~~~~
怜的很不错,赏啥呢~~~~秋枫一片!
[em: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9

主题

6792

帖子

683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838
27#
 楼主| 发表于 2008-9-19 08:58:14 | 只看该作者
::: 在 释云海 的贴子提到 :::
秋天,诗歌的季节。。。。。。
谢释大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7

主题

5126

帖子

513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130
26#
发表于 2008-9-18 19:57:26 | 只看该作者
真好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鲁ICP备2021043377号

GMT+8, 2026-6-26 13:17 , Processed in 0.13064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