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词

标题: 我的题画诗《写梅》其三 [打印本页]

作者: 杏花春雨    时间: 2008-9-21 16:04
标题: 我的题画诗《写梅》其三


暗香笑属写梅人,
墨雨飞花自有神.
手拗琼枝明月下,
阳春白雪是今身.
          ------杏花春雨《写梅》其三
作者: 紫柳烟    时间: 2008-9-21 16:48
尽数收藏!~~~~
多多益善!~~~~
作者: 春逝空    时间: 2008-9-21 17:41
佩服。。多才。!
作者: 才尽更断笔    时间: 2008-9-21 22:49
杏花画的越多写的越多越好!
(我的那份就有了!嘿嘿~~~~~~~~~~~~~~~~~)
作者: 九彩鹿    时间: 2008-9-21 23:05
窃以为这首诗为三首中最好。但画不如一二张,太满太高,看着不舒服。
作者: 水秀沙白    时间: 2008-9-22 07:39
拜读!
作者: 梅岭山客    时间: 2008-9-22 09:22
欣赏好诗好画
作者: 万古刀    时间: 2008-9-22 09:35
漂亮
作者: 清水玉荷    时间: 2008-9-22 09:44
哥哥真是奇才!妹妹拜服了!
作者: 鲁民    时间: 2008-9-22 10:23
::: 在 杏花春雨 的贴子提到 :::
{ulurl}/3687957/20080921040239-_39_.jpg

暗香笑属写梅人,
墨雨飞花自有神.
手拗琼枝明月下,
阳春白雪是今身.
          ------杏花春雨《写梅》其三
《赏读杏花春雨写梅并诗》杏花春雨写梅人,丹墨点厾绝色芬。喜鹊闻声不见影,小心轻踏恁传神。
作者: 杏花春雨    时间: 2008-9-22 10:41
::: 在 紫柳烟 的贴子提到 :::
尽数收藏!~~~~
多多益善!~~~~
喜欢就收藏吧!再次问好阿紫.........
作者: 杏花春雨    时间: 2008-9-22 10:42
::: 在 春逝空 的贴子提到 :::
佩服。。多才。!
哪里哪里....马马虎虎啦.
作者: 杏花春雨    时间: 2008-9-22 10:42
::: 在 才尽更断笔 的贴子提到 :::
杏花画的越多写的越多越好!
(我的那份就有了!嘿嘿~~~~~~~~~~~~~~~~~)
哈哈~~~~好说啊.....
作者: 杏花春雨    时间: 2008-9-22 10:44
::: 在 九彩鹿 的贴子提到 :::
窃以为这首诗为三首中最好。但画不如一二张,太满太高,看着不舒服。
也许吧.多谢指教!问好九彩鹿兄.
作者: 杏花春雨    时间: 2008-9-22 10:44
::: 在 水秀沙白 的贴子提到 :::
拜读!
谢谢啦!问好白兄.
作者: 杏花春雨    时间: 2008-9-22 10:45
::: 在 梅岭山客 的贴子提到 :::
欣赏好诗好画
谢谢欣赏.问好山客兄.
作者: 杏花春雨    时间: 2008-9-22 10:47
::: 在 万古刀 的贴子提到 :::
漂亮
哈哈~~~~~马马虎虎啦.问好刀兄!
作者: 杏花春雨    时间: 2008-9-22 10:48
::: 在 清水玉荷 的贴子提到 :::
哥哥真是奇才!妹妹拜服了!
妹妹说啥啊??不敢....
作者: 杏花春雨    时间: 2008-9-22 10:50
::: 在 鲁民 的贴子提到 :::
《赏读杏花春雨写梅并诗》杏花春雨写梅人,丹墨点厾绝色芬。喜鹊闻声不见影,小心轻踏恁传神。
鲁民兄好诗!学习+欣赏!!问好.
作者: 杠上开梅花    时间: 2008-9-22 14:02
好,还有么
作者: 杏花春雨    时间: 2008-9-22 15:02
::: 在 杠上开梅花 的贴子提到 :::
好,还有么
有的,谢谢!!问好...
作者: zuile    时间: 2008-9-22 15:07
蜜蜂真人终露相了 呵呵 好诗喜欢 尤喜这首!!! 欣赏蜜蜂的梅花图~~~~~~~
作者: 杏花春雨    时间: 2008-9-22 15:22
::: 在 zuile 的贴子提到 :::
蜜蜂真人终露相了 呵呵 好诗喜欢 尤喜这首!!! 欣赏蜜蜂的梅花图~~~~~~~
露相?我本来就是这个样子啊,不喜欢变来变去,那多麻烦.....谢谢姐姐喜欢....
作者: 雨疏风骤    时间: 2008-9-22 16:23
好诗好画!惜书法字小,不能饱眼福啊。
作者: 杏花春雨    时间: 2008-9-22 17:13
::: 在 雨疏风骤 的贴子提到 :::
好诗好画!惜书法字小,不能饱眼福啊。
商场的放大镜卖不出去啦....哈哈~~~~
作者: 逦清定律    时间: 2008-9-22 18:11
好诗好画,佩服啊
作者: 杏花春雨    时间: 2008-9-22 18:42
::: 在 逦清定律 的贴子提到 :::
好诗好画,佩服啊
谢谢欣赏!问好定律.......
作者: 楚江秋    时间: 2008-9-22 19:35
       漂亮,欣赏。
作者: 杏花春雨    时间: 2008-9-23 01:41
::: 在 楚江秋 的贴子提到 :::
       漂亮,欣赏。
谢谢欣赏!问好楚江秋....




欢迎光临 诗词 (http://www.shici.xn--fiqs8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