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词
标题:
临江仙(叹漂泊)
[打印本页]
作者:
田园孤翁
时间:
2008-9-20 11:02
标题:
临江仙(叹漂泊)
三月桃李迎东风,夏日满地红。菊黄云高寒梅冬,身处花丛,无心观美景。
人生苦为衣食争,无论阴雨风晴。九洲踏遍奔西东,生意难做,车船与星行。
作者:
雨疏风骤
时间:
2008-9-20 11:08
欣赏。问好!
作者:
田园孤翁
时间:
2008-9-20 12:04
感谢雨疏风骤,请多指教
作者:
神送的死命
时间:
2008-9-20 14:29
写得好,实实在在的,一年四季风景如画,可“身处花丛,无心观美景”。
为了生活,四处奔波,披星戴月的,唉-------我们何尝不是如此啊!
还有,请朋友标“原创”点击右上角“编”处修改。
作者:
春逝空
时间:
2008-9-20 15:55
未按格律填。上片有点乱。下片都是大实话。
作者:
田园孤翁
时间:
2008-9-21 09:40
初学者谢谢各位老师指点,一定努力
作者:
白衣客
时间:
2008-9-21 12:00
::: 在 田园孤翁 的贴子提到 :::
三月桃李迎东风,夏日满地红。菊黄云高寒梅冬,身处花丛,无心观美景。
人生苦为衣食争,无论阴雨风晴。九洲踏遍奔西东,生意难做,车船与星行。
四季身在花丛,
九洲踏遍哭穷。
您高啊。
作者:
田园孤翁
时间:
2008-9-22 10:47
白衣兄见解独特,佩服! 问好.
欢迎光临 诗词 (http://www.shici.xn--fiqs8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