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在 孤雁出群 的贴子提到 :::
好诗好画成佳作,《写梅》十篇何曾多?
::: 在 白岩轩 的贴子提到 :::
高,真高!
::: 在 凌零 的贴子提到 :::
好诗!神意俱佳!
::: 在 菊紫 的贴子提到 :::
欣赏
::: 在 神送的死命 的贴子提到 :::
欣赏了
::: 在 逦清定律 的贴子提到 :::
欣赏、学习,问候春雨兄
::: 在 春逝空 的贴子提到 :::
寒玉枝头雨湿烟,
春来北苑水吞天.
暗香疏影溪前月,
落墨飞花画里传.
水吞天,用在此作中好像意有点隔或不恰当或与主题无关。
结,是落墨如飞花呢还是倒装句飞花落墨呢。传,此处作何解释,传情?
::: 在 木木夕2 的贴子提到 :::
好!
::: 在 zuile 的贴子提到 :::
蜜蜂的画美 诗美 欣赏 好一句 落墨飞花画里传. 其韵岂止画中有呀 已经溢出来了呢 呵呵 ~~~~~~~~~~~~~~~~~~
::: 在 九彩鹿 的贴子提到 :::
欣赏!画好字好章法也不错。
::: 在 才尽更断笔 的贴子提到 :::
不管三七二十一,反正你至少得送我一幅!
::: 在 墨香兰馨 的贴子提到 :::
三篇画中尤喜这张,收藏了!
::: 在 清水玉荷 的贴子提到 :::
真正出神入化之笔!妹妹永久收藏了!
哥哥:不知断笔老师喜欢哪一幅?我就不给哥哥添麻烦了,我打印下来,再装裱!(办法高明吧?!)
::: 在 雨疏风骤 的贴子提到 :::
高明。
::: 在 杏花春雨 的贴子提到 :::
{ulurl}/3687957/20080920091001-_.jpg
寒玉枝头雨湿烟,
春来北苑水吞天.
暗香疏影溪前月,
落墨飞花画里传.
---------杏花春雨《写梅》其二
::: 在 鲁民 的贴子提到 :::
《赏读杏花春雨写梅其二并诗》弄影枝头明月圆,横斜错纵斗阑干。谁家风雅又春晓,一树梅花泼墨轩。
::: 在 胡茬茬 的贴子提到 :::
欣赏~
::: 在 杠上开梅花 的贴子提到 :::
真漂亮
| 欢迎光临 诗词 (http://www.shici.xn--fiqs8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