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词

标题: 七绝.......苏州行 [打印本页]

作者: 蓝天云    时间: 2008-9-18 10:21
标题: 七绝.......苏州行
七绝........苏州行

碧水江南处处诗,
吴音软语唱新词.
苏州城内留园美,
又仰寒山古寺姿!
作者: 东江秀士    时间: 2008-9-18 10:30
好地方,好吴语,好诗。
作者: 孤雁出群    时间: 2008-9-18 10:34
好诗,欣赏,无论格律还是意境都不错。学习。
作者: 梅岭山客    时间: 2008-9-18 10:40
有机会当前往,欣赏了
作者: 蓝天云    时间: 2008-9-18 12:43
::: 在 东江秀士 的贴子提到 :::
好地方,好吴语,好诗。
谢谢东江版主雅赞!我乃初学旧体,还请老师不惜赐教!
作者: 蓝天云    时间: 2008-9-18 12:45
::: 在 孤雁出群 的贴子提到 :::
好诗,欣赏,无论格律还是意境都不错。学习。
谢谢欣赏!还请你多点拨哦!
作者: 蓝天云    时间: 2008-9-18 12:48
::: 在 梅岭山客 的贴子提到 :::
有机会当前往,欣赏了
苏州却是好地方,山客老师莫辜负了人间美处!
谢谢老师欣赏!
作者: 释云海    时间: 2008-9-18 13:17
我以为我到了苏州,抬头一看,天上的云都变成蓝色了。。。。好诗,赞!
作者: 蓝天云    时间: 2008-9-18 15:47
::: 在 释云海 的贴子提到 :::
我以为我到了苏州,抬头一看,天上的云都变成蓝色了。。。。好诗,赞!
谢谢!谢谢! 谢谢释大师誉赞!
作者: 也是泰山松    时间: 2008-9-20 11:35
苏州是个好地方,可惜未曾去过!
欣赏!




欢迎光临 诗词 (http://www.shici.xn--fiqs8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