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词

标题: 醉别英雄月始寒 [打印本页]

作者: 九野    时间: 2007-9-5 22:08
标题: 醉别英雄月始寒
笑看红尘春不老,
醉别英雄月始寒。

      蔡秋凤,台北歌手,以凤飞飞为偶像,13岁发表首张专辑。《笑红尘》、《醉英雄》是她的两首作品。
      我以为不管什么作品,除了表面看着象以外,有内容才是重要的。是不是按规矩应该跟着楼主在楼下跟对?我所以要这么做,是觉得有话要说,不便跟着楼上的各位朋友的贴子,省得给人以“针对”之嫌,其实楼主出上句的本意我是不太了解的,只是按我的意思描述一下难辨真假的那一些活生生的男女们和他们的生活罢了。
      不知版主同意不同意?包括歌曲加塞?


[music: http://61.132.255.217/wmy/new1/陈淑桦%20-%20流光飞舞.mp3]右击这里下载音乐[/music]
作者: yang3445466    时间: 2007-9-6 00:58
我就来看看!

学习可以吧呵呵!
作者: 才尽更断笔    时间: 2007-9-6 08:09
::: 在 九野 的贴子提到 :::
笑看红尘春不老,
醉别英雄月始寒。

      蔡秋凤,台北歌手,以凤飞飞为偶像,13岁发表首张专辑。《笑红尘》、《醉英雄》是她的两首作品。
      我以为不管什么作品,除了表面看着象以外,有内容才是重要的。是不是按规矩应该跟着楼主在楼下跟...
      不知版主同意不同意?包括歌曲加塞?

右击这里下载音乐
正常做法是在出句者的帖子里应对,毕竟这个所谓“原创”有一半是别人的!
另:你的句子平仄有违,须再酌。
作者: 倚剑天涯    时间: 2007-9-6 12:26
请教,我怎么记得笑红尘是陈淑华唱的?
作者: 九野    时间: 2007-9-6 18:50
陈也唱过,但不是同一首歌。谢谢关注!




欢迎光临 诗词 (http://www.shici.xn--fiqs8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