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词
标题:
只图一笑
[打印本页]
作者:
最在烟雨愁
时间:
2007-8-22 00:43
标题:
只图一笑
坐看南北,问君可是东西?
不是骂人,只为图一笑。大家不要多想哦~!
作者:
才尽更断笔
时间:
2007-8-22 00:50
混察高低,无主难为左右!
坐看南北,问君可是东西?
作者:
最在烟雨愁
时间:
2007-8-22 01:00
呵呵~!谢断笔。只图笑,莫多想哦~!
作者:
才尽更断笔
时间:
2007-8-22 01:07
请指教。
作者:
最在烟雨愁
时间:
2007-8-22 01:47
汗~!
指教怎么敢当,您是前辈。应该多多指教我们这些晚辈啊~!
我这个的确没有骂人的意思。虽然这个联有那么个意思在里面。所以叫只图一笑啊~!
作者:
梅岭山客
时间:
2007-8-22 13:13
愁观星辰,寻梦不知日月
坐看南北,问君可是东西
作者:
雨疏风骤
时间:
2007-8-22 13:46
逢源左右,瞻顾难为前后.
坐看南北,问君可是东西?
作者:
逦清定律
时间:
2007-8-22 14:31
尽收妖魔,当道无非鬼怪,
坐看南北,问君可是东西?
休争少多,存世当知大小,
坐看南北,问君可是东西?
凑~~~
作者:
冀洪涛
时间:
2007-8-23 08:32
坐看南北, 问君可是东西?
闲思廿四, 猜你无非三八.
瞎凑!
不是骂人,只为图一笑。大家不要多想哦~!
作者:
吃猪的狼
时间:
2007-8-23 18:59
出巡风云, 察尔该挨雷电?
坐看南北,问君可是东西?
作者:
最在烟雨愁
时间:
2007-8-24 04:57
::: 在 吃猪的狼 的贴子提到 :::
出巡风云, 察尔该挨雷电?
坐看南北,问君可是东西?
这个好~!呵呵
都骂上了~不是说人哦
一个该挨雷劈
一个不知是不是东西~(是东西?还是不是东西)
作者:
苦中作乐
时间:
2007-9-11 06:21
找乐?才是晚辈到此的目的.好句!
坐看南北,问君可是东西?
笑书图文, 回你知否真假?
欢迎光临 诗词 (http://www.shici.xn--fiqs8s/)
Powered by Discuz! X3.2